●大陸、韓國批發採購 ● 關於創業擺攤有些網友提問:對於批貨擺攤創業很有興趣,千頭萬緒,不知該從哪裡著手!?有三個重點,我建設計裝潢議如下:1.確定商圈首先要確定出您要擺攤的地方(商圈),有了做生意的地點再來考慮進貨,因為商品都是有新鮮度的,放久就是舊貨了。系統傢俱2.進貨商圈地點確定出來,接下來就是進貨。進貨就得依據您所在商圈的"流行度"和"價格帶"來進貨,因為每個商圈都有自系統家具己的特色,有每個商圈主要的消費客層出現。要賺錢就是就是要跟上您所在商圈的腳步,除非您是賺錢其次,理想才是第一!再者,貨的新景觀設計鮮度很重要,消費者永遠會知道您哪些貨是新鮮的、哪些是舊貨!因此,建議不論銷售的情況如何,還是得維持固定時間進行補貨。也建議建築設計定期去您自己所在的商圈、五分埔。看看現在的普羅大眾喜歡什麼,什麼商品是市場上正夯的,可以考慮也放一些些在賣場吸引人氣。當然借貸,如果您的眼光夠獨特,那您絕對也可以創造流行!那就是賺錢的地方了。3.剛創業的新手,我建議先進五分埔批貨五分埔批價雖然貴,但票貼是拿到批價的條件卻不是很高。五分埔提供的商品大部分都是當下流行款,對新手來說比較不會批錯貨。生意穩定後,再考慮出國批貨。這宿霧段時間,五分埔就是訓練您批貨、選貨功力的最佳場所。當然,如果您對於自己選貨、批貨的功力有一定的把握,那出國批貨對提升利潤絕巴里島對有幫助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馬爾地夫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sxmjord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