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今天倫生日!!!對對對~~~~生日快樂阿~打電話給你,明明就是你酒店打工接的還說不再喔騙人~~~~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妳....配合演出 喔!!!!!嘿酒店兼職嘿 你還是說了吧~~~ 我們都認識那麼久了!! 你的聲音我又不是白痴...長灘島怎麼會認不得勒!!!! 我可是誰!!!!哈哈XD好啦好啦~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吳哥窟生日快樂!!晚上去媽咪那裡~在車上遇到國中同學@@ 開心的聊了起來@@XD帛琉現在我想我該克制了!!!現在看到我喝飲料的...麻煩跟我說一聲!!不然就當鋪把我的飲料拿起來!!! 盡量不吃甜的~~~ 但是只有一種不可以搶起來...我貸款會生氣ˋˊ 當我喝無糖綠的時候....搶起來跟你勢不兩立!!其他時候搶起借錢來我會感謝感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屋二胎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票貼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sxmjord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