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04_為什麼是我?
昨天吐了業務一句話,"為什麼是我?"真爽!去出差支援請對方接機等相關事宜就叫我做,就給她回了這一句,會後還說我們業務不是就只會陪客人吃飯,還是要做很多事!我就想.要是我沒吐這一句話,你沒拿起來做的話,是不是就表示業務真的只會陪客人吃飯?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不打自招!
最近這半年常聽到醬油姐說她不要做了,她被氣死了,客人很煩很討厭!這種話還是不要附和比較好,不然哪天她又說是我說的!我又想到之前她一直叫我們做東做西的時候,說這些都是Quality issue,我也是吐了她,她就說那你就不要做這個客戶的窗口啊,,,結果現在ㄌㄟ˙!結果都是她自己一個人在那邊哇哇叫!
最近客訴還蠻多的,事情好多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sxmjord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