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hide過世10年 YOSHIKI獻上搖滾嘉年華 18組藝人合追憶
被譽為日本「最偉大的傳奇樂團」X JAPAN,4月底(這裡出現錯誤,是3月底才對..= . =///)才剛在東京巨蛋舉行一連3天的復活演唱會,接著團長YOSHIKI馬不停蹄為已故X JAPAN吉他手hide的10週年忌日發起「hide memorial summit」紀念音樂祭。
這場音樂祭邀來各路搖滾大咖,包括LUNA SEA、Dir en grey、T.M Revolution、DJ OZMA、RIZE、MUCC、D’espairsRay等18組藝人受邀參加,當然X JAPAN與hide生前以個人名義活動時所組的「hide with Spread Beaver」也不會在這場盛會缺席。
5月2日是X JAPAN吉他手hide的忌日,他生前人緣極好、交遊廣闊,雖已過世近10年,但在日本樂壇仍有一定影響力,像是由氣志團主唱綾小路翔化身的DJ OZMA就表明自己是hide的超級樂迷,所以當天絕對會賣力演出,讓hide跟樂迷高興。
為這場演唱會大力奔走的X JAPAN團長YOSHIKI表示,能把這些平常各踞山頭的搖滾樂團齊聚一堂,真的非常不容易,他說「好像有種神秘的力量在牽引著大家」。對於樂迷關心的亞洲巡迴台灣站,相關單位透露已在規劃當中,請台灣樂迷稍安勿躁。
這場號稱動員10萬人的「hide memorial summit」紀念音樂祭,將在5月3日、4日接連2天在東京味之素體育場舉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sxmjord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