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現場
  天山網訊(記者朱凱莉 通訊員馬慶明 蘇昊攝影報道)6月30日下午,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隆重舉行道德講堂暨首屆“新疆最美基層法官”命名儀式。記者獲悉,首屆“新疆最美基層法官”網絡評選活動由新疆高級人民法院與新疆平安網聯合舉辦,經過全區各級法院推薦、媒體公眾尋找、評委推選等階段,評選結果於今天(30日)正式揭曉。在歷時近三個月的活動期間,廣大社會公眾積极參与,通過評選專欄、手機、微博等渠道,對各候選人進行評議、投票。數據顯示,參與此次投票人數達1360餘萬人次。
  在“新疆最美基層法官”命名儀式上,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副院長阿克拜爾艾克拉木宣佈了“新疆最美基層法官”命名決定和評選結果。來自昭蘇縣人民法院的吐爾遜娜依馬力克等10名法官當選為首屆“新疆最美基層法官”,另有8名基層法官獲得“新疆最美基層法官”提名。
  會上,來自岳普湖縣人民法院的庫爾班斯拉木和伊寧市人民法院的荊霞,作為“新疆最美基層法官”代表分別發表當選感言,這些基層法官們扎根基層、無私奉獻、公正司法、一心為民、維護團結以及平凡忘我的工作精神,贏得在座幹警的陣陣掌聲。
  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黨組成員、政治部主任李濤說,此次命名的10名“新疆最美基層法官”和獲得提名的8名法官,是全區4800多名基層法官的優秀代表,在他們身上集中體現了“忠誠、為民、公正、廉潔”之美。
  “全區各級人民法院要把向“新疆最美基層法官”學習活動作為當前開展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加強法院隊伍建設的一項重要內容,激勵和引導廣大法院幹警自覺把向“新疆最美基層法官”學習內化為持久的精神動力,敢於擔當,忠誠履職,不斷開創人民法院工作新局面,為建設繁榮美麗和諧新疆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李濤說。
  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黨組書記閆汾新發出號召,希望全區各級法院幹警學習這10名“新疆最美基層法官”,愛崗敬業、依法履職,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業績,為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原標題:新疆十名法官當選首屆“最美基層法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sxmjord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