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20日電 據外媒報道,7名塔利班自殺式武裝人員20日襲擊了阿富汗東部城市賈拉拉巴德市中心的一個警察局,事故造成10名警察、1名平民以及全部武裝褐藻醣膠哪裡買分子喪生。
  報道稱,塔景觀設計利班武裝人員攜帶了槍支並使用汽車炸彈進行了襲擊,一個裝滿炸彈的小型卡車首先將警察局大門引爆。這間警察局位於當地政府官員的住宅附近。
  此前,塔利班曾誓言要策劃一系列襲擊活動當鋪,來破壞4月5日的總統大選。一名塔利班發言人表示,對這起襲擊事件負責。
  阿富汗內政部副部長威剛隨身碟表示,襲擊事件中有10名警察喪生,包括一名地區警長。另有14人受傷。還有一名平民遇難,7名塔利班武裝分子也都喪生。
  據統計,截至2月中旬,共有19京站美食0名阿富汗平民死於通過簡易爆炸裝置發動的襲擊,同比增長14%。
  就在18日,一名自殺式襲擊者在阿富汗北部法里亞布省會城市邁馬納的一個集市上引爆炸葯,導致數十人死傷。當地衛生官員證實,死者中包括兩名兒童,而傷者中有一名是孕婦。
  目前距阿富汗總統大選只有不到三周。此前,塔利班威脅將用襲擊擾亂大選,加之近期阿富汗暴力事件有增無減,進一步加深了外界對於大選期間安全局勢的擔憂。  (原標題:塔利班武裝分子襲擊阿富汗一警察局 共18人喪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sxmjord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