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為什麼某些網拍,東西賣得那麼便宜的原因
偽卡瘋狂刷 網拍贓物獲利3千萬更新日期:2008/11/05 00:14高雄警方破獲偽卡集團,嫌犯製作假信用卡,到百貨公司瘋狂刷,再把買來的贓物在網路上拍賣,不法金額超過三千萬,警方提醒民眾,現在正是百貨週年慶的時間,買東西刷卡,一定要小心,別讓卡片離開己的視線。  員警破門,將嫌犯壓制,不起眼的舊公寓,是製作偽卡的大本營,裡頭有製卡機具和上千張的假信用卡,九名嫌犯拿這些假卡,到百貨公司、大賣場瘋狂消費,總共買了三千多萬的名牌包、精品服飾和高級家電,再透過網路,用一元起標販賣,不知情的民眾就花錢買到了贓物。  尤其現在正是百貨公司週年慶期間,警方要民眾特別小心,有偽卡集團利用顧客刷卡的時候,趁機盜錄內碼,如果買東西時,卡片被重複刷了第二次,就要注意,最好的方法就是跟著卡片走,別讓卡片離開你的視線,降低被盜刷的風險。(記者王美雅 邱顯雄報導)

本則新聞由華視新聞提供 2008/11/0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sxmjord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