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號 免疫系統............
挨呀~~
到底是出什麼毛病啦~~
身體怎麼又出狀況~~
今天就知道背部的問題很嚴重~~
所以就臨時請假出去看醫生~~
醫生就說是什麼泡疹{俗稱皮蛇}~~
我還真是冒了三條線~~
這到底是什麼引起的~~
醫生在看一下我的年齡~~
還很奇怪的問我~~
這種病通常都是六十歲以上的人才會發生~~
怎麼會在我這種年紀會發生~~
越說我可是越緊張~~
我也很好奇問是什麼原因引起~~
醫生是說太疲勞~~
突然在看著我的病例~~
之前還有淋巴腺感染~~
八成是我的免疫系統出問題囉~~
馬上抽血檢查吧~~
我也一直在想我最近真的很累ㄇ~~
疲勞的累是沒有~~
反倒是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頭腦也一直想著重複的問題~~
無形有形的壓力一直壓著我~~
我還真有點喘不過氣~~
睡眠也一直出狀況~~
該好好保重自己~~
生病真的很不舒服~~
渾身都不自在~~
這樣是要怎麼工作賺錢ㄇ~~
好好調養一下~~
放鬆一點放空一下吧~~€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sxmjord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