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記錄6/15日
聽小弟說爸爸從70幾公斤降到55公斤了,唉~該怎麼辦才好!本來健狀如牛,但一場車禍將整個已經瀕臨低收入戶的家庭毀得更徹底,低收入戶基本上我們還無法申請,但看到有人過得比我們還不賴卻能有中低收入戶的補助,所以也很無奈!
下午我去中藥行買日本人蔘給爸爸補氣,爸爸每天都只灌葡勝納,現在連稀飯也不太吃,胃口差很多,在這樣下去吞嚥功能會更差,體力也會跟著耗弱,中醫師說爸爸的身體肌能是每況愈下,就算藥補也補不回來,而且爸爸常常發炎、發燒,根本還沒穩定,所以中醫建議我買人蔘先補氣,我身上還有一點錢也買得起,如果我能在爸爸的療養期間給點人蔘,而且還能有起色,我想花得也值得了,錢不管多或少都要看怎麼運用,有時小錢也能幫大忙。
晚上煮了人蔘給爸爸,第2泡給看護喝,整間病房有一股人蔘味,好棒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sxmjord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