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事件”
  平度“3·21”縱火案的審理工作有序進行。
  對平度市委班子進行了調整,對包括平度市2名副市長在內的12名責任人分別給予黨內警告、行政記過、行政撤職等處分。
  平度市對全市涉及徵地拆遷類違法犯罪案件進行全面排查,梳理了98起案件,目前已破案42起,抓獲嫌疑人53名。
  以“平度事件”為教訓,在全省組織開展徵地拆遷違法犯罪活動排查整治行動。
  彩石山莊爛尾問題
  省委、省政府主要領導多次與有關單位溝通,研究妥善處理辦法,研究制定了通過司法渠道解決問題的具體方案。
  目前,省法院及濟南市相關法院的立案、調解、審理工作已全面啟動,提出瞭解決方案,對購房戶的信息進行了登記。
  通報點名的落馬官員
  ●劉貞堅菏澤市委原常委、
  統戰部原部長
  ●單增德省農業廳原副廳長
  ●李振江青島市政府教育督導室原主任
  ●萬 同日照市委原常委、統戰部原部長
  ●呂在模省人大民族僑務外事委員會主任委員
  ●劉國生菏澤市副市長
  ●李富山臨沂大學原副校長
  ●王國群煙臺市原副市長
  ●時 健青島市嶗山區文化市場行政執法局原局長
  ●徐同文齊魯工業大學原黨委書記
  ●付道春單縣中心醫院原院長、黨委書記
  ●唐會禮淄博市委原常委、原副市長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通報中的熱點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sxmjord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