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工來了》現場
《包工來了》嘉賓
人類已經無法阻止廣場舞了!繼“攻占”巴黎盧浮宮和莫斯科紅場之後,廣場舞穿越到了開封府。《包公來了》現場響起最新神曲《小蘋果》,著名演員胡可瑜大秀廣場舞,PK包公自創“社會搖”,誰能更勝一籌?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註每周一22:00湖北衛視《包公來了》。

中國大媽痴迷廣場舞 大爺都去哪兒了
小區大媽酷愛廣場舞,樓上小伙難以忍受頻頻出招。播放音樂擾亂節奏致使大媽跌倒受傷,萬元醫葯費小伙是否應該賠償?廣場舞席卷全球,“大媽”“小年輕”現場互掐,戰火連連。著名演員胡可瑜為“中國大媽”代言,“我們有鍛煉的權利,你憑什麼阻止我們跳舞!”名嘴程成有苦難言:“我媽就是領頭羊,攪得小區雞犬不寧。”
全民廣場舞震驚小伙伴,胡可瑜現場教學,是誰走火入魔跳“瘋”了?包包街採小組之走進社區,鬧心、占地、太吵……各種吐槽聲音不斷。拿什麼拯救你,我的廣場舞?心理專家雷明喊話中國大爺:你們別沒事兒聚在巷口下象棋了,中國大媽跳的不是廣場舞,是寂寞!

嘉賓愛狗成狂遭圍攻 寵物殯葬亮瞎了
小夫妻痛失愛犬,飯館前哭喪惹來店主驅趕。當風俗杠上買賣,經營損失該由誰承擔?寵物殯葬,奢華過度為哪般?左岩愛狗成狂,直言“狗狗就是我的家人”。玉林狗肉節引發軒然大波,這場因愛狗引發的“血案”你怎麼看?陳銘現場呼籲,無論你是愛狗還是恨狗,底線都是法律!
爭鋒60秒,左岩死磕到底能否笑到最後?當人權遭遇狗權,包公如何情法兩不誤?更多精彩內容,盡在7月7日22:00湖北衛視《包公來了》之“鄰裡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sxmjord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