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亞加納科特迪瓦一個好漢:梅西(阿根廷)孫興民(韓國)庫伊特(荷蘭)布斯克茨(西班牙)卡薩諾(意大利)
  在所有736名世界杯球員中,巨蟹座球員為51人,占比6.9%。韓國是32支球隊中擁有巨蟹座球員最多的球隊,達到5人,俄羅斯擁有4名巨蟹座球員緊隨其後。巨蟹座現役球員中,最大牌的當屬阿根廷隊長梅西。1998年帶領法國奪取世界杯冠軍的齊達內,同樣是巨蟹座的代表。
  【世界杯運勢】 六月的你福祉無邊,幸運從天而降,喜出望外!你想什麼來什麼,有機會一償夙願。七月的你會被財神砸中,學習和工作都有大幅度的長進。
  你知道嗎
  【尼日利亞】
  1 因為2010年世界杯表現糟糕,尼日利亞總統下令對球隊禁賽兩年,後在國際足聯的干涉下取消禁令。
  2 前鋒摩西是一個孤兒,他的父母在他11歲時遇害。
  3 尼日利亞也有過黃金一代,卡努、阿莫卡奇、奧科查、巴班吉達、奧利塞赫、伊克佩巴等人讓全世界知道了超級雄鷹。
  24 005年世青賽,梅西橫空出世,而當時尼日利亞中場米克爾能與阿根廷人齊名。
  5 2002年世界杯,尼日利亞被德國8球血洗。
  【加納】
  1 中場大將博阿滕曾在AC米蘭奪冠慶典上大跳邁克爾·傑克遜的太空步,他同父異母的弟弟小博阿滕代表德國參賽。
  2 “非洲貝利”阿貝迪·阿尤是加納傳奇球星,他的三個兒子也是職業球員。
  3 後腰埃辛踢過歐洲四大聯賽,他先後效力巴斯蒂亞和里昂、切爾西、皇馬、AC米蘭。
  4 後腰蒙塔里的妻子米娜耶·唐科擁有多重身份:商人、企業家、慈善家、加納小姐、環球小姐八強。
  5 吉安拜在巴西柔術大師恩佐·格雷西門下,現在是巴西柔術棕帶第四級(最高為第六級紅帶)。
  【科特迪瓦】
  1 圖雷兄弟齊上陣,他們將參加第三次世界杯。
  2 在科特迪瓦有個體育場叫迪迪爾·德羅巴,屬於勒瓦洛伊斯俱樂部,那裡是魔獸出道的地方。
  3 熱爾維尼奧2008年曾以隊長身份率領科特迪瓦國奧隊參加北京奧運會,不踢球時他是一位半職業嘻哈歌手,另外他還是髮型師,當年效力勒芒時許多隊友的髮型都是他設計的。
  4 除了德羅巴,科特迪瓦隊中的科南和佐科拉的名字也叫迪迪爾。
  5 卡勞有2個兄弟和8個姐妹,他在2010年成立了卡勞基金會用於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原標題:巨星納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sxmjord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