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失蹤人員仍無音訊
  本報訊(記者劉智宇)昨日,本報4版刊發報道《江夏一在建工地疑因打樁引發坍塌 溶洞“生吞”勘探車 2名工人生死未卜》,引發關註。記者昨日從江夏區委宣傳部獲悉,相關部門正組織24小時不間斷清理塌陷土方,目前已下挖14米。截至晚7時記者發稿,2名人員仍處於失蹤狀態。
  經確認,事發於前天上午10時50分,地點在江夏區大橋新區鵬湖灣二期一號樓施工工地。上月29日下午2時30分左右,該項目一號樓工地發現地質沉降現象,承建單位立即停工並組織施工人員撤離。5月2日上午,開發商組織中南勘察設計院技術人員到現場進行補充地質勘察。在補勘深度達到12米時,發生地質鬆動現象,現場人員立即撤離,撤離過程中突然發生局部塌陷,造成現場開發商2名管理人員失蹤,分別為28歲的黃陂人楊志以及50歲的新洲人王金才。
  事發後,救援人員第一時間趕赴現場,5台挖掘機、10台雙橋渣土車24小時不間斷清理塌陷土方。有關部門已制定科學搜救方案,防止發生次生災害事故。
  “使用生命探測器對洞內進行探測,暫未發現生命跡象。”江夏區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介紹,施工區域地下溶洞的深度尚在進一步勘測中,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放棄救援。  (原標題:江夏一在建工地坍塌事故追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sxmjord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