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4月2日消息(記者紀樂樂)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今天,北京市定製公交將新開3條線路,同時,再推出6條天通苑地區新線路招募乘客。
  今天北京新開通三條定製公交線路,包括城隍廟到百子灣家園東站,發車時間18點,計劃達到時間18點55分;第二條線路:阜通東大街北口到天通苑東區小學,發車時間18點15分,計劃的達到時間19點25分;第三條線路:東單路口西到吳莊,發車時間18點10分,計劃的達到時間19點10分;這三個線路目前還有餘座,市民仍然可以繼續預定。
  與此同時,北京市根據乘客的出行需求調查,定製公交平臺今天再次推出了6條商務班車線路招募乘客,分別是天通苑到國貿的往返,天通苑到公主墳的往返,以及天通苑到中關村的往返,這六條線路都往返於天通苑到中心市區。
  除此之外,目前還有七個線路招募乘客沒有達到最低的開行人次,因此還沒有開通,有需要的乘客可以到定製公交平臺抓緊預定。這七條線路分別是,回龍觀到知春路,再有兩人就能開通;國貿到北苑,再有兩人就能開通;雙井到通州北苑,再有五人就能開通,國貿到梨園,再有五人就能開通;溫泉到上地,九顆樹到十里河,沙河鎮到上地,這三條線路均是再有六個人就能開通。  (原標題:北京定製公交新開3條線 6條天通苑地區新線招募乘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sxmjord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