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心網訊(記者 白素君 通訊員 展宏偉)嫌公司伙食太差,小伙心存怨恨,撬鎖盜走50萬元現金“報複”老闆。
  11月12日,和布克賽爾縣公安局民警告訴記者,20歲的王強(化名)是一名水暖工,一年前從安徽到和布克賽爾縣沙吉海煤礦某項目部打工。因為勞動強度大,加上公司伙食不好,他決定狠狠報複老闆一把。
  ?11月6日凌晨兩點,王強見工友們都已睡熟,便偷偷撬開了老闆的辦公室,他原本計劃刪除筆記本電腦中的資料,但當他打開老闆抽屜時,發現裡面“躺”著一沓沓現金。
  王強偷出了現金,在工地上挖了坑掩埋了。第二天早晨,他留1000元零花,然後前往距縣城40公里的和什托洛蓋鎮,把剩餘的錢打入銀行卡中,再返回工地。
  令王強沒想到的是,老闆報案後,民警很快找到了他。目前,警方收繳了王強藏匿的贓款。此案仍在進一步審理中。
  (編輯:王淵)  (原標題:嫌勞動強度大伙食差小伙盜50萬報複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sxmjord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